close

10515.jpg 
第一次看舞台劇,是幾年前和大學好友暖暖一起去的,是看那一部我也記不得了,只記得坐在國家戲劇院遠遠的二樓,雖然舞台上的人物看起來都小小的,但是記得那部戲很好看,因此對舞台劇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第二次是認識我家大叔後不到一個月,提早慶祝認識一個月的那一頓晚餐,收到了「人間條件(一)」這部舞台劇的票,那時候真的好感動,因為沒想到你記得我順口說過,有機會想再去看一次舞台劇。因為台北場的票不好買,所以大叔特別趁著要和我一起回台南的機會,訂了在台南文化中心的票,位子還不錯,第八排。看到舞台上的人物就在眼前表演,真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好像就發生在自己的身邊一樣,我想這就是舞台劇吸引人的地方。人間條件的戲碼很棒,適時的穿插歡笑與淚水,那句戲中最重要的一句「千萬要堅強」,給了我大大的感動。也因為有了這一次的感動,又加深了舞台劇的喜愛。

沒錯,我們又去看了第三次,這次的票是我從香港回來大叔來接機的三個驚喜中的其中一個,那時候才一月就訂好了屏風表演班「北極之光」五月的票,所以位置很棒,是第一排。不過這一次就沒有這麼好的印象了,也許是因為位置不太好坐,坐到最後一直覺得屁屁很痛,還有蚊子飛來飛去,降低了這部戲對我的感動度,看到最後還覺得有些漫長。搞不懂的是,一樣在台南文化中心,為什麼覺得位置變的好難坐,第一排不是應該更好坐的嗎?

不過我們還是很期待下一次的舞台劇,也想好了要看那一部,到時就希望也可以買到不錯的位置囉。

延伸閱讀:人間條件(一)好影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