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兩個星期的文章,一直因為家裡的小鐵秀逗,這陣子學校的事情又多,一直到現在才有空把它打出來。

如果說人生最幸福的事之一是可以交到幾個一輩子的朋友,那我真的很幸運,到目前為止身邊有著幾個我希望可以珍惜一輩子的好朋友,暖暖就是其中一個。
Image005
這天是暖暖文定的日子,這星期特地抽空回台南,目的就是到嘉義去參加好姊妹一生一次的大事。這天五點半就要出門,搭上六點的火車到嘉義去,沒想到前一天和馬麻的深夜談心就聊到了三點多,所以就索性不睡了,出門前我馬麻一直囑咐我上了火車千萬別睡著,免得一睡睡到不知道那裡去了XD。
Image006
這麼早去的目的是為了要陪今日女主角化妝準備,一請就請了三個姊妹,面子還真是大,不過能全程參與姊妹的大日子也實在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化妝的過程就不多說了,重點是化妝後的合照時間,大家一個接著一個和今天最美的女主角合照,一直因為前晚沒睡而恍神的我終於等到機會和新娘留下合影,不是我在說,新娘今天真的真的很漂亮。
1586294044 
接著的傳統儀式也是重頭戲之一,看著兩家人為了這一天快樂的忙進忙出,就是希望未來的日子這一對新人可以過的幸福快樂。
Image007
收禮桌的佈置是暖暖另一個好姊妹的傑作,不得不讓人佩服她手真的很巧,當然也一部份原因也是因為新人的婚紗照拍的一整個有質感。
Image008
酒席開始了,一堆親朋好友共襄盛舉,我也帶了我的把拔、馬麻、老姊和我家庭庭,看暖暖和我家的交情有多好。
Image009
不可免俗的新人敬酒,女主角還是很漂亮,老姊一直說這一套禮服很好看。
1586294056
因為我家庭庭一直吵著要回家,所以沒等到酒席結束我們就先離開了,離開前還拿到幾樣讓我覺得很感動的小禮物。
Image012
鑽戒戒指造型的鑰匙圈,我永遠不會忘記暖暖拿給我的那一刻對我說的那一句,希望妳可以早日拿到那個屬於妳的鑽戒,不知道是我太容易感動還是怎樣,我當時真的有想掉淚的衝動。
1586294046
1586294041
好姊妹才有的陪伴禮
Image011 
當然好好吃的喜餅也是令人難忘的一項,第一次創下喜餅不到兩天就被KO的紀錄XD。
Image010 
第一層的小蛋糕
Image014
第二層的西點
Image015

這天,參加了好姊妹的文定,心中滿滿都是感動,一方面有不捨,另一方面又很替她感到高興,希望未來的日子你們能快樂的攜手共渡每一天。

延伸閱讀:暖暖有質感婚紗庭吃流水席by老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