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宜蘭,當然也別忘了接觸大自然,這次旅程也特意挑了兩個離我們住的民宿很近的戶外景點來走走。這天也是吃完了民宿提供的麥當當早餐,我們先是來到了五峰旗瀑布。



在進入瀑布前,可以先看到水壩,有不少旅客都泡在水壩裡玩水






附近的小溪也有不少遊客在戲水,還有棒球九宮格可以玩,溪旁有著三三兩兩個家庭在烤肉,這真是一家大小出遊的好地方。


接著我們走上了瀑布,不一會兒就到了第一層的瀑布,這時候我的旅伴已經說她走不動了,所以第二層瀑布就由我獨自前往。




第二層的瀑布又比第一層壯觀了許多


和瀑布也來張自拍,作為到此一遊的紀念




至於第三層呢,因為考量到不想讓貞小維等太久而作罷,下次來再好好地把它走完。接著出發到第二個戶外景點─林美石磐步道,這步道不太好找,雖然出發前有請教過民宿老闆,但還是小小迷了路,幸好問了路旁的住家又開了段山路就到了。


步道需要換證才能進去,這一次還沒進去貞小維就說她累了,我這個愛好大自然的人,既然來都來了當然要進去走一圈,所以這步道還是我一個人把它走完的。




說是石磐步道代表這一路上石頭很多,不過小小的石頭難不倒我,穿著拖鞋也可以順利的走完它。






因為怕貞小維等太久,所以邊走邊跑的把這步道走完,大約花了四十分鐘的時間,不過我很慶幸有進裡面看一看,要不然錯失了一個接近大自然又可以運動的機會就太可惜了。

走完了步道已經近下午兩點,也為這次的宜蘭行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這次的行程又充實又悠閒,實在很喜歡像這樣渡假的感覺,宜蘭真是個好地方,掰掰,我很快就會再來看你的。

看看所有2008宜蘭行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