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某天接到高中好友小玉的email,約著大家在台南聚餐,原本預計八月底才回家的我本來以為是參加不了了。沒想到雲小卿生日這天聽到怡小伶要陪著男友回台南,就厚著臉皮說要搭便車,怡小伶也爽快的答應,身上沒有帶任何行李的我就很隨性的回家了,也感謝我老姊在半夜十二點還到東山休息站來接我。

我和玉女七月都去了泰國一趟,玉女一直對於泰式料理念念不忘,所以這天找了家在台南的泰式料理小店聚聚。去之前看了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店裡的menu和mark也做的好可愛。


廁所前的標示


出其不意的來到聚餐地點,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嚇到,哈。


喬和小玉都點的炒飯,分成微辣和辣味兩種,辣味的炒飯連最會吃辣的喬都大喊吃不消,下次應該點微辣就好,我吃了一點小玉的覺得還蠻好吃的。


在泰國無緣吃到的涼拌青木瓜絲,後來我發現在泰國沒點到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看不懂菜單上的英文,哈。


我點的綠咖哩雞飯,去了泰國最念念不忘的就是綠咖哩了,到這當然一定要點囉。這的綠咖哩也沒讓我失望,吃起來的味道和我在泰國吃的很像,只是好像看起來比較油,配著咖哩我把一大碗飯都吃光光了。


必喝的泰式奶茶,好喝。


配著啤酒,乾一杯。


小小的店沒幾個位置,整餐飯看下來外面都有人在等著進來吃飯,可見這家店的東西應該是蠻好吃的,下次有機會還會想再來拜訪。






吃完飯後,大家嚷著要去看黑暗騎士,無奈我剛好前兩天才去看過,在電影開演之前我們又到對面的迦南吃了甜點。

我和小玉點的抹茶紅豆牛奶冰真好吃


吃完冰就要say goodbye囉,下次再一起去開發台南好吃的小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