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收到怡君送來的訊息,說著系友會的時間,其實當下一點想去的意願都沒有,正如前陣子輔大也辦了一次系友會我也沒想去一樣,畢竟平常感情好的同學都有在聯絡,好像也不用特地跑到系友會來見面。後來是和啟修一樣也剛考上全國高中職聯招的華珊這一天會特地上台北來參加,衝著華珊的面子是一定要去啦。

好久沒去的十樓,變的跟以前完全不同,好險大家都沒什麼改變


連Lab都換了位子,現在終於不用和別人共用,後面的那一片櫃子比以前整齊了許多,還有令人懷念的聖誕襪


今天就是要來和好久不見的華珊聚一聚,這一路走來她瘦了好多,不過考上了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以後我們一個在台北一個在南投,要見面好像也不太容易,不過我們已經組好了一團觀光團,加上華珊,Lab裡已經有三個在南投當老師的同學,找一天一定要去南投玩。


茶會結束後,學弟終於聯絡上老師,我們一群人到金華街上的布查花園聚餐,其實之前還在念研究所時大家就來過,吃過以後印象不錯才會想再來一次。席間大家聊的很開心,不算大的餐廳座無虛席,氣氛也很好,本想拿相機起來拍食物,後來因為老師就坐在我對面而作罷XD


多虧了有這次的系友會,才能又看到了久違的同學與學長姊,喚起了研究所那三年快樂的時光,又可以和老師聊天,研究所三年一直都覺得能被這樣學識淵博的教授指導真是一件幸福的事,也難怪Lab的大家都如此優秀了。最後祝福華珊在南投可以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我會盡快去南投找妳玩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