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啟修今年很厲害的通過了論文的口試,還一併考過了全國高中職的教師甄試,這一天的聚會是慶祝,也是踐行,八月他就要離開台北到嘉義去當老師


今天的聚餐地點選在SOGO忠孝館樓上的聚,聚也是王品集團旗下的一支,打的是北海道昆布鍋的名號。沾醬有兩種,左邊的酸醬可以沾蔬菜,右邊的芝麻醬可以沾肉吃, 我喜歡左邊的醬 , 沾什麼都好吃。


當天是星期六的晚上,菜單上只有一種390的套餐可以選,而且本來想訂六點的位,打電話過去發現訂位都滿了,只好五點半就來吃,而且限制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當天選的冷飲是洛神冰沙,是最先上來的一道,等到吃完火鍋冰沙都已經變成水了,下次要提醒他晚一點再上冷飲


我的湯頭是北海道昆布湯,啟修的是滋養湯,聽說是用藥材煮成的


兩人份的菜是放在一起的,主餐我選的是大麥豬肉,啟修點了嫩肩牛小排


副餐有昆布烏龍麵和日式芍粉,我選了後者,其實吃起來就像寬河粉


另外有一項是手工創意單點,選擇不少,我選了墨魚花枝餃、紅麴蝦餃雙拼


一餐吃下來東西還蠻好吃的,我喜歡滋養湯的湯頭,但是吃完並沒有什麼飽足感,個人覺得份量比一般的涮涮鍋少,但比較精緻,一個小時半的時間限制吃起來有些趕。聚在台南也有分店,下次再帶爸媽去嘗嘗。

最後祝福啟修在嘉義可以過的很好,不要太早拿紅色炸彈來炸我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