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 72).jpg

從單身生活畢業了。

從三月訂婚到十月結婚過了七個月的時間,當初把婚期拉這麼久的原因就是想要多點時間可以準備,也希望可以讓自己和大叔留下一輩子一次的美好回憶。但四月買了小窩後,不自主的把好多心思都放在小窩上,忙著找設計師忙著看裝潢的書忙著上網找資料,婚禮的事好像沒這麼在乎了,但還是盡可能的想要做好每一件事,於是我動手做了喜帖和剪了三百多個信封、做了MV、印了禮金謝卡,要忙的事情好多,幸好有我家大叔在旁邊支持與鼓勵,我才沒有半途而廢。好不容易忙的差不多,婚禮的前幾天又來了個颱風,一直到當天早上看到下不停的大雨,整個心都沉了一半,到了婚宴現場還和大叔說要改成室內的場地。幸好,大叔的堅持給了我們一個圓滿的婚宴,謝謝冒著風雨還到場的親朋好友,看到這麼多人到場一切的擔心都化為烏有,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前幾天立下當天不處理所有雜事的我,因為有你們我只管盡力的笑就好,尤其是禮金四人組算錢算到少吃了好幾道菜,真是辛苦妳們了。

婚禮結束到出國度蜜月的這兩天,我忙著消化當天晚上的回憶,做過了什麼事遇見了那些人,想趁還記憶清楚的時候多回想起一些我那天匆匆一瞥的人事物,幸好看了大家的照片和迴響,我知道這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那一天,就像做了一場美夢一般,滿滿的感動和祝福滿溢心頭,或許還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我已經心滿意足,謝謝大家,成就了這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