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顏繪 

還沒決定結婚之前,就已經想過喜帖如果可以就想要自己做,後來真的開始行動才發覺一切不是自己想的那麼簡單,還有我們還是好不容易把它給生出來。

因為訂婚還來不及拍婚紗照,可以用在喜帖上的照片很有限,又看到坐在隔壁的組長桌上的杯子有著全家人的似顏繪,哇,一家人的神韻都有抓到,畫風不會太卡通也有溫馨的幸福感,就決定也請人畫我和大叔的似顏繪,想要用在文定喜帖的封面上。

畫出來的結果我很喜歡,雖然長輩們都說畫的不太像,其實第一眼看到我也覺得我的部份好像沒那麼像,大叔的部份就有七八成的相似度了,但後來看看越看越像,後來這張似顏繪用在我們訂婚週邊道具上的許多地方,像感謝父母的MV背景、喜餅小卡、送禮小物都有用到,所以我覺得錢花的很值得喔。

在阿慢答的相簿裡看到我們的圖片加上了背景又更喜歡這張似顏繪了。

推薦:(((阿慢答‧似顏繪專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