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中秋已經過了兩個星期,還是來補紀錄一下。

在台鐵開放中秋訂票的那天,我竟然一整個就是忘記了要訂票這件事,錯過了黃金時期,當然只換到瀏覽器給我訂位額滿的無情訊息。好吧,沒有台鐵,只能用更多錢來換來高鐵的車票,這說來又是一段很長的故事了,反正一波三折我總算是拿了高鐵的票,而且還是用經濟座位的價格得到了商務座位,坐了高鐵這麼多次,商務座位倒還是第一次有機會坐,真是不枉我為了這個票花了許多心思。

星期五的晚上八點我就已經到了台南,一直到星期二的晚上七點回到台北,所以我有整整四天的假在台南,雖然假期很長,但我做的事好像很少,除了和小玉約了看電影,其他只是不斷和寶貝庭玩和看著久違的第四台和CSI。



星期一的晚上,和小玉約好了看色戒,本來是沒有想要看的,但看完了之後覺得還真的蠻好看的,男主角的演技和帥就不用說了,女主角雖是初出茅廬,卻一點也看不出來呢。

看完了色戒,接下來想看讓小玉哭的淅瀝嘩啦的東京鐵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