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小雞,我的國三同學,也是唯一一個還有在連絡的國中同學,也許也是因為我們高中也是隔壁班的同學。上一次見到小雞,是要考教甄的前幾個星期,她陪我一起去了龍山寺拜拜,那一次我就跟她說了如果有幸考上,一定會請她吃頓好的來作為回報,沒想到一拖就拖了一年多。

這一次聚會到了一家我回台南過中秋時,看電視上介紹的溫馨小店,裡面陳列著許多日系雜貨,感覺很像在日本的Afternoon tea看到的可愛小物。其實之前不經意就逛到了這家店,走進一問已經預約額滿所以撲了個空,這一次就早了幾天先訂好位,總算是有機會來一探究竟。



不是假日的晚上也是坐的滿滿


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聽說都是可以向他們購買的


餐廳一隅


李小雞的貴婦照


一起合照吧


,怎麼沒有餐點的照片,哈,一樣吃完了才想到要拍,不過餐點的味道還不錯,下次再來這吃吃招牌的下午茶鬆餅吧。

更多照片在相簿裡喔。

延伸閱讀:My sweetland 的NaturaBlack [ #12] 拍雜貨 (推,人家拍的照片還真漂亮,把Hana裡的溫馨可愛感覺都拍出來了,也是我的Natura姊妹品喔,可惜那天我的Natura沒有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