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庭彼得?這是什麼東西,原來是一家餐廳的名字,初聽到這名字真不會有想去的欲望,是我太先入為主地認為這名字取得真的好怪嗎?

不過來了以後覺得這是家蠻特別的店,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彼得兔的,舉凡用到的杯碗盤叉,旁邊的櫃子也都滿滿地擺著彼得兔系列商品。



這的用餐有分單點和buffet兩種,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所以服務生建議我們可以用buffet的方式,這樣一個人可以吃到比較多樣的菜色。

新鮮水果沙拉


餐前果汁


很好吃的麵包


主餐終於來囉,有海鮮焗烤千層麵牛肉米粒麵和肉醬培根義大利麵,最後又多加點了一道焗烤雞肉總匯義大利麵(這個因為相機快沒電就沒拍到了)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雖然菜色不多,但是每一盤的份量都很大,所以真的吃的超級飽下次可以考慮用單點但大家一起share的方式,應該可以吃到更多不一樣的菜色



最後來張大合照將快樂的聚會畫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