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總是不夠用。

搬到台北之後,捨棄了一直以來的電視,我以為我會多出很多時間,結果好像也沒有,下班回家,躺在床上小瞇一下、煮飯吃飯、把還沒做完的工作做一做、洗衣服、洗澡然後睡覺,跟以前沒什麼兩樣。好啦,我承認有時候我會到附近的花蝶,租些書或是DVD,到台北來也看過了不少一直想看的電影。雖然時間老是不夠用,但是比起以前電視兒童的生活好像是充實了一些,起碼看了些什麼書和電影是完整可以說出來的,電視節目大多看的2266,好像是消磨時間的成份佔大多數。

本來想到社區大學學攝影的,後來又因為不是太少人開不成或太多人已經額滿而做罷,這學期就當做是適應新學校的緩衝期吧。現在還有學吉他的打算,身邊有資源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不過彈吉他的手指好痛,不知道可不可以堅持到最後呢?

上星期又去了兩次costco,買了不少好吃的東西。上星期也著實發生了不少好笑的事,害我還榮登少根筋協會的會長,真是夠了,不過副會長、總幹事、秘書長和榮譽主席也都找到了,我想好好記錄一下我們的笨事應該可以出一本書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