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凱雯約吃飯也約了好幾次,好不容易昨天終於約成了。

上一次見到這位媽媽是她結婚的時候,再一次見面已經都有了一個八個月的Baby了,日子真是過得好快,其中都只有透過Blog來交換彼此的近況。這一次晚餐約在凱雯家旁的卡滋豬排店,聽凱雯說這一家店好像常常客滿,我們八點到時只剩下了兩個人的位置,不過過一下就等到了四人座的位置。東西不錯吃,不過正哥說吃不太飽,他叫的炸蝦飯只有兩隻炸蝦而已,幸好我中午吃的飽不怕少。


這是我的洋蔥起司豬肉餅

凱雯這八個月大的Baby─小Ray很乖,是個頭好壯壯的母乳寶寶,在晚餐這段時間都沒見他大吵大鬧,聽說他有個嗜好就是啃晚盤的邊緣,一盯上了就不肯放,我們這次也看到了這好玩的舉動。



小Ray也是個天生的模特兒,一看到爸爸拿起相機來就自動對焦到爸爸的鏡頭,還附上招牌的笑容,非常的專業喔。如果爸爸放下相機還會開始哭,表示我還想繼續拍啦,是不是天生當模特兒的料呢。這次久違的聚會真的很開心,不過因為明天大家還要上班所以只有短短兩小時,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帶著可愛的小Ray來一起聚一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