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研習真是一個接著一個,一下是新店,一下是樹林,待會還要去板橋,看來這樣下去,全台北縣都會被我跑透透。

那為什麼會說世界很小呢,那天在新店研習完,順道去了師大找映小竹,等她下班去了久違的師大夜市逛逛,後來又覺得聊得不夠過癮跑到萬隆站那買鹹酥雞,邊聊邊吃。看到攤位旁有個小椅子就坐了下來,當我們聊的正起勁,我突然發現有個熟悉的臉孔在攤位前,咦,這不是我的高中同學嗎,大聲的喊了她的名字她也嚇了一跳,可能是沒想到在這也可以遇到熟人。一問之下,她的任教學校竟然在我學校的旁邊,真的超近,其實寒假同學會就有問過她,只是那時我還沒調走,對汐止的學校一點概念都沒有。會在這遇到是因為她趁著暑假的時間在師大念研究所,還住在師大分部,難怪會在這出沒了,這應該是繼在日本碰到研究所室友的經驗後,又一個證明世界真的很小的例子,哈,我的朋友還蠻多的嘛。

BTW,那天在萬隆捷運站旁吃到的鹹酥雞真的很好吃,甜不辣被炸的好澎好酥,而且一點都不油,難怪客人一個接著一個,每個人都要等上好一會兒才能吃到,不過真的很值得喔,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