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七月雖然忙,但吃喝玩樂一點也沒少。先是上週開始的兩個處室的送別會,每一次吃的都是餐廳的一大桌菜。

小辛和小楣的慶功宴,吃了好吃的mo-mo-paradise壽喜燒,本來吃完想去看電影的,沒想到華納威秀每一部電影都大爆滿,連柯南都只剩最前面兩排的位置,有夠誇張的。

和同事的一場賭注贏了一頓陶板屋,本來是賭王品的,後來我們人很好的只要求了陶板屋,哈。上一次去吃已是近四年前的事,這一次吃覺得比上一次的印象好,每一道菜都好吃耶,尤其是我的主餐陶板牛排(照片上的就是我的牛排),真是超嫩的啊。


昨天則是和媽和姊去了高雄的夢時代,開幕已經好一陣子了還是超多人的,滿滿七樓的停車場起先連一個位置都沒有,最後在四樓一連找到了好幾個?!夢時代逛的吃的東西都非常的普普,形態很像台北的京華城,下次沒什麼事應該不會再來了,哈。

離上台北還有一天,要繼續吃喝玩樂的請盡早報名喔,哈。

順道一提,趁著要上台北前的週末拉了璦去變髮,一坐又是四五個小時,真是辛苦了在一旁等待的璦,謝謝妳囉。

日本行遊記還剩兩天,繼續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