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到北海道買的戰利品之一Fujifilm instax mini25。


底片16卷


其實早在幾個月前我就有注意到這台可愛的橘子機,但是我的相機實在太多,對這台可愛的拍立得也僅只於想想的階段。一直到正哥在我出國的前一個星期說有個客戶拿了一台拍立得拍了一張送給他,他很喜歡,就開始問我在日本買有沒有比較便宜。其實在日本買這機子沒有比台灣便宜太多,只是底片就真的有差,在台灣一卷十張沒有圖案的底片要價230,在日本差不多只要160,既然底片都要買了,那就連相機一起吧。我是在札幌車站旁的Bic camera買的,本以為可以退稅,後來一問商品要超過一萬日元才能退5%的稅,不過店員有建議我辦會員卡,因為有卡可以得到10%的點數,小熊維尼圖案的底片就是這樣換來的,同時又買了15卷的底片,這些東西我一路從札幌一直提回台南。


旁邊用來裝小橘的是在日本旭川的旭山動物園裡買的北極熊毛巾布束口袋,裝起來剛剛好呢,小橘有了自己的家,真好。照出來的照片效果還不錯,光線不足的時候還會自動打閃光,相機有著自拍鏡的設計也很貼心,不過要注意手不要擋到閃光燈,之前有一張因為這樣照失敗了,失敗一次就浪費了16元,好貴。照出來的照片剛好是名片的大小,所以可以把名片簿當做相簿來用。
要離開舊學校了,和正哥借過來拍拍在這裡的同事,加上簽名就是簽名照了,大家的照片我都會好好珍惜的。
看看別人家對橘子機更清楚的介紹

另外,再分享一些我在日本超市買的好吃零食。在同行的怡君都在超市買水果生菜的同時我都在買零食呢,哈,日本的餅乾都好好吃喔。


這個巧克力好濃好好吃。


森永牛奶糖口味的爆米花好甜好好吃。


哈蜜瓜口味的Kitkat,巧克力裡有濃濃的哈蜜瓜味,也好吃。


好啦,只要是日本買的我都覺得好好吃,甚至比在機場買的伴手要來的美味,不過感覺也很肥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