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最近一次忘了是大二還是大三去過巴里島之後,之後的幾年不是因為忙著準備研究所考試就是忙著教甄,前前後後也有五年的時間沒出過國門,不過這段日子就有著下一次出國一定要帶著我辛苦的馬麻去的小小心願。還不知道可以調走的時候想著,反正是調不走了,就厚著臉皮請了五天在暑假時事假,想著要趁這個機會把一直放在心中的小小心願化為行動,雖然事後發現不小心調成了反而有點覺得對原學校不好意思,但是大好人主任就說沒關係,你就去好好玩,才促成了這次的旅行。目的地當然是一直很喜歡的日本,當初雖然想自助但考量著自己和馬麻都沒有這樣的經驗而望之卻步,直到遇見了怡君。那天只是不經意地和怡君提到想到日本自助旅行的想法,沒想到她也正計畫著暑假要帶著媽媽到北海道自助行,OK,這下子要去日本的那也決定了,加上有了去日本自助兩次經驗的怡君,那就開始著手進行吧。

從一開始的等機位訂機票,到訂房間規劃行程,調查有什麼好買好吃好玩的,說實在的,自助不見的會比跟旅行團便宜,花的時間成本也多的多,不過想到自助旅行會有的彈性和悠閒,比起旅行團只要花了錢時間到了到那集合的參與感薄弱,還是讓人覺得自助行前的辛苦是值得的,並且更加期待這次旅程的到來。 

還有兩天就踏上日本的土地上開始為期九天的旅程,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