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真精采的第一站是學校的自強活動。首先,先到台中新社的花園古堡。在沒去之前就已經看了很多blog裡的照片,到了以後發現裡面景色真的很漂亮,有好多好多不同顏色品種的花兒,加上童話故事裡的城堡,就像畫一樣,相機拿來隨便拍都很好看。門票是兩百元,其中一百元還可以折抵裡面的消費,重點是裡面的東西不是太貴也很好吃,推薦裡面的鹹酥菇。



接著吃過午餐後就到東豐綠色隧道騎腳踏車,這裡我差不多半年前到教師研習中心參加研習就已經來過,不過大夥一起騎腳踏車的感覺真的很不錯,這次我們租的是雙人的協力車,其實騎起來比單人的還吃力呢。





最後的行程是到了台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是一個看起來古色古香的藝術館,裡面展示著很多畫及攝影作品,不過大多數的時間我們都是坐著吹冷氣聊天比較多,哈。



這一次的自強活動雖然沒達到太多與其他老師交誼的目的,但是假日可以這樣出來走走也不錯,不用自己規劃行程打理吃住問題,只要人上車就可以有好吃好玩的,不過六月真精采的其中一站就是完全自己安排的囉,相信一定也會有不一樣的體會,期待期待。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