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好友小玉在台中買了房子,一個月前就約好找個時間去參觀參觀。現在回想起來這兩天好像沒做什麼,就是一整個吃吃喝喝懶洋洋的台中行,大餐倒是吃了不少,剩下來的時間就都在新家裡聊天看電視。星期六中午去了春水堂解決午餐,一杯不算大杯的飲料就要近百元,果然有名氣的店都很好賺。晚上則是去了一直想了很久流了不少口水的鼎王吃麻辣鍋,加上這次已經是第三次吃了,其實個人是不喜歡吃麻辣鍋的,可是每一次來吃都覺得很好吃呢,不麻不太辣的味道太棒了。週日中午吃了一家叫「京華煙雲」的北方菜館,是聽了小玉和玉女上一次來吃後一直讚不絕口,一吃之後真的很不錯呢,每一道菜都很下飯,大概是因為大家都喜歡吃重口味的原因吧,還有不要再嫌我點的咕咾肉了啦。這次也買了糖村和俊美的伴手禮,味蕾和心靈都很滿足的結束了這次的台中行。

最後,謝謝小玉這兩天的招待,其實不用去那裡,在你家裡就很舒服了,能在假日像這樣懶懶的過日子也很棒呢。還有謝謝你從日本帶回來的維尼小袋,我真的很喜歡,有空再找時間去找你玩喔。

玉女,你新推出的冰品很好吃呢,我會努力推薦給我身邊朋友來幫你衝業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