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學校網站的相簿一直都是"純手工"製作,每新增一本就是一項工程,學務系統的相簿也不甚好用,久而久之更新的速度是慢上加慢,到現在都還在去年的教師節階段,ㄜ。

趁著上星期沒回家的週日,把Gallery2給架了起來,發現裡面的功能真的很強啊,一點也不輸外面的網路相簿,之後也沒有偷懶更新的理由啦。

安裝的過程參考了四位的FreeBSD學習文件,有在用FeeeBSD的朋友應該也可以從中獲益不少。

PS1.其中/usr/local/etc/php.ini要cp /usr/local/etc/php.ini-recommended /usr/local/etc/php.ini
PS2.新增g2data在/usr/local/www/data-dist/gallery2/中
PS3.安裝Gallery2 #cd /usr/ports/www/gallery2 #make install clean前先更新port t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