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女孩兩歲了。

這一年媽媽開始深刻體會到當媽媽的美好,看著妳學會走、學著牙牙學語、學著懂得規矩、學著了解妳生活裡的一切,雖然偶而妳還是會給媽媽出難題,但大部份時間都是相當乖巧的孩子。這一年媽媽懷了弟弟,雖然還是一手包辦妳的食衣住行,但妳還是很貼心地給了媽媽很多休息的時間,讓媽媽懷弟弟的過程一切順利美好。尤其是媽媽請了育嬰假後,我們24小時形影不離,其實沒有特別做什麼事,但光是可以看到妳的笑、三不五時黏在我身上撒嬌,當然偶而也會耍耍小任性,但我們可以一起共同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媽媽就覺得日子過得好幸福。謝謝妳,媽媽從妳身上得到好多喜悅,雖然有很多時候媽媽不知道對妳的態度或教育方式是好或不好,但能看到妳每天過得很開心,能夠無所畏懼的一小步一小步的成長,媽媽很樂意和妳一起成長,學習成為妳更好的媽媽。

我們很快就要一起迎接弟弟的到來,雖然這個階段妳還沒辦法體會弟弟的出生會對妳造成什麼影響,媽媽還是希望妳能夠了解妳永遠永遠都會是媽媽最愛的寶貝,未來有什麼難題我們都會一起面對。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