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丘一直是我從好久以前就好嚮往的景點,這次自由行的景點會排在東京,有一部份原因也是因為我終於可以去自由之丘一探究竟了。雖然說旅行的時間很寶貴,我還是排了一整天的時間全部花在自由之丘裡,想要好好地品嘗好吃的甜點,又可以好好的逛逛充滿琳琅滿目雜貨的小店,現在一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幸福啊。

這一天一樣吃過旅館的早餐就出發,老天爺很賞臉的給了我們一個充滿陽光的好天氣。
IMG_1546

自由之丘,我們來了
IMG_1547    

IMG_1548  

自由之丘這一帶商業氣息沒那麼濃厚,可能是一家家小店都分散開來,並沒有集中在某一區,和一般住家交錯分佈著。原本沒有研究旅遊書上的地圖就憑著感覺走,走著走著發現我們越走越往住宅區走去,不過路上還是有些很不錯的小店。
IMG_1550  

很有雜貨風服飾店
IMG_1551

路上還看到平常常幫小孩上網買童裝的英國品牌竟然在這有實體店面,立馬殺進去逛了一圈,價格沒有網路上的親民,但是有很多網路上看不到的好貨色,媽媽也幫小孩挑了一件兩歲生日可以穿的小洋裝。
IMG_1553  

接著走進一家很有fu的店
IMG_1555  

裡面的擺設和陳列都像從雜誌跳出來的一樣
IMG_1556

IMG_1558    

IMG_1557 

很想把裡面的東西全都搬回家
IMG_1559 

走著走著就看到甜點口袋名單中的其中一家Mont St. Clair,剛好接近中午時分又不是太餓,那就吃甜點順便休息一下吧。
IMG_1574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好吸引人的甜點櫃
IMG_1573  

小小一家店卻是絡繹不絕的人潮
IMG_1561  

內用區其實很小,要內用要先登記,我們也是等了一下才有位置,之後的等待區總是坐著滿滿等待座位的客人
IMG_1562  

旁邊有專門賣巧克力的一區
IMG_1563  

有著大大Logo的杯墊
IMG_1572  

甜點和飲料來囉
IMG_1567  

帶有焦糖口味的甜點,裡面有餅乾底層和蛋糕內餡,現在想起來還會留口水
IMG_1568  

有名的蒙布朗蛋糕,是栗子口味的蛋糕,也好好吃。
IMG_1565  

看著後面還有很多排隊的人,不好意思坐太久就動身再繼續剛剛沒逛完的行程。

沿路有好多特別又吸引人的小店
IMG_1577  

這一家都是熊熊的店
IMG_1578 

IMG_1580   

IMG_1581  

有名的花緒四季
IMG_1583  

IMG_1584  

看到這一家好大的洛拉我眼睛都亮了
IMG_1586  

雖然逛了一圈沒買到東西,還是逛得好滿足啊
IMG_1587  

好喜歡的歐式建築
IMG_1590  

IMG_1591  

經過一下午的雜貨洗禮,看看手上的甜點名單,決定出發到甜點森林吃舒芙蕾囉。

因為之前問過同事知道甜點森林不太好找,所以印了店家的名片,加上研究了好久旅遊書上的地圖,走了好一陣子才找到這家店。
IMG_1593

點了餐之後,因為是現烤的,所以還等了三十分鐘,終於熱呼呼的舒芙蕾上桌囉。
IMG_1595    

其實跟老姊帶我去吃過的小銅鍋舒芙蕾很像,不過都很好吃。

滿足了甜點的胃,漫步在自由之丘的小路上,想休息就坐在路邊的長凳上,吹著徐徐晚風,好舒服。
IMG_1599  

IMG_1598  

和老媽的自拍
IMG_1600  

一旁還有可愛的小狗,上面是說日本加油嗎?
IMG_1601  

接近晚餐時間,依依不捨離開了自由之丘,暗暗地在心裡想著下次有機會來東京一定要再來拜訪這好喜歡的地方。

今天的少少戰利品,大多都是給女兒的衣物,右下給兒子的mikihouse帽帽和女兒的Gap針織背心是在一家好喜歡的童裝二手店買的,可惜之後才忘了要拍照。
IMG_1611  

還買了兩件Rody小物,玩偶是上面貼著最後一件就買了,小的鑰匙圈是365天的生日Rody。
IMG_1614  

每個月份都有一種顏色,挑了女兒的生日,剛好這隻Rody是媽媽好喜歡的藍綠色。
IMG_1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