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京回來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本來沒打算要寫遊記的,但又覺得不寫遊記實在很可惜,畢竟下次出國也不知道是幾年後的事,還是努力一下,能寫多少是多少吧。

到東京的第一天已經是當地下午兩點半,在機場買好NEX和suica的套票和東京metro地鐵兩日卷,接著坐NEX到東京,換車到JR新橋站已經是下午五點的事。所以第一天只先熟悉一下旅館附近的環境,還有小迷了一下路才找到旅館,放好東西又回到新橋站內的美食街覓食,就回旅館休息儲備隔天一整天在外趴趴走的體力。

第二天(7/6)的行程是淺草→天空樹→水上巴士→台場

一早用過旅館的早餐,我們就搭JR到淺草站,到淺草站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去買水上巴士的票。因為想搭的未來型水上巴士Himiko一天只有四班,票賣完就沒了,如果沒有一定要坐這種船型就不用太著急,因為船的班次很多,應該不用怕坐不到。

IMG_1398
我們要搭的船
IMG_1401  
  
這賣水上巴士的地方也有賣冰淇淋,看起來好好吃
IMG_1399  

買好票當然要在吾妻橋頭和天空樹及Asahi的黃金泡沫拍張照
IMG_1389

IMG_1391

IMG_1393      

接著出發到淺草寺,一路上看到很多人力車,車伕也很努力的在招攬客人呢。
IMG_1402  
IMG_1404  

走沒多久映入眼簾的就是這著名的雷門大燈籠
IMG_1413  

當然不可免俗的要拍一張到此一遊照
IMG_1408  

IMG_1412  

進去以後就是有名的仲見世通
IMG_1414  

賣的都是很有濃濃日本味的紀念品
IMG_1415  
IMG_1416  

人形燒老店,有掙扎了一下要不要買來當伴手,後來因為要拿在手上還有一整天的行程而作罷
IMG_1430  

淺草寺前
IMG_1425  

在仲見世通唯一只買了這「最中」來嘗鮮,其實就是餅乾夾著冰淇淋,我選的是抹茶口味,一個要價日幣280,等於台幣快100元,小小一個還真的不便宜呢。
IMG_1435  

離開了淺草寺,下起了毛毛雨,我們剛到的前兩天東京都是陰天,第三天還下了好大好大的雨,但之後的五天天氣都超好的,所以還算幸運。我們到附近的淺草松屋逛了逛,媽和庭逛書店,我逛Uniqlo。接著還有時間本想步行到天空樹下看看,後來走了20分鐘發現還有一段距離,而且走去還要走回來可能來不及搭船便作罷,等到天空樹的票不用預購可以現場買了,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回到水上巴士站,Himiko的乘船處在2樓,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
IMG_1438  

這是一般的船型
IMG_1441  

我們要搭的船來了,很有設計感的一艘船
IMG_1447  

上船囉
IMG_1453  

裡面很新也很寬敞舒適,還有飲料bar可以點
IMG_1456  

從船裡照出去的天空樹
IMG_1460  

從淺草到台場的這段水上路程,可以沿途欣賞東京的美景,這是東京鐵塔。
IMG_1466  

還有一路上的湖面風光,船裡也用日文詳細的介紹附近的景點,可惜聽不懂XD。
IMG_1469  

我們坐了40分鐘到日之出淺橋站下船,準備買百合海鷗線一日卷逛台場囉。
IMG_1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