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W4D

上次的產檢現在來補記錄一下。這次馬麻爸拔一樣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見到你,醫生細心地跟馬麻說這是你的手手這是你的腳腳,還有你的心跳跳的很好很漂亮,接著按按馬麻的肚子發現你沒有動作,你應該是在睡覺吧。接著叫媽媽假咳幾聲,你醒來了,揮了揮你的小手小腳,跟爸拔馬麻打了招呼,醫生叔叔說不好意思把你吵醒了,我知道你不會生氣的,對吧?!

11W4D

馬麻終於拿到了屬於我倆的媽媽手冊,今天醫生護士也很有效率的讓馬麻等沒很久就看到了你,這次一看你就動個不停,動手手動腳腳一下還換個姿勢,醫生叔叔都說你真的好活潑。還有出乎意料之外的醫生叔叔也透露了一下你的性別,其實馬麻和爸拔不管你是男是女,都很歡迎你來當我們家的一份子,但醫生也說現在還不是非常確定,等確定了再公佈吧。但不管怎樣,你都要在馬麻的肚子裡健康的長大喔。

再過兩天就是爸拔40歲的生日,你真的是爸拔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了(當然也是馬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