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66  

這個月的小孩變得有點怕生,如果陌生人接近要抱她或摸她就會開始哭,去鄰居家也是,妹妹走過來摸了她一下或者也沒做什麼就會開始哭,一哭就要哭個一陣子才會好。當馬麻爸拔都在家的時候,其中一個跑去其他地方小孩就會嗚嗚嗚的要找爸拔或馬麻,就算兩個都在她旁邊,也不能自顧自的兩個人講話,小孩也會生氣的ㄚㄚㄚ叫想要引起注意,在外面跟鄰居說話也會,實在有點擾民。

會試著自己穿鞋(還邊穿邊看電視)
IMG_2601  


另外小孩也開始數數了,不過是從7開始數8,9,10,刷牙時說媽媽數到十,小孩就會說8,9,10。小孩變得越來越會表達,聽到外面的煙火聲會嗚嗚嗚地說怕怕,聽到爸拔說痛痛會走過去摸摸秀秀爸拔,想去別人家會說妹妹或是狗狗(因為鄰居家有狗),想看DVD會拿著搖控器說DD,不想看了會說不要不要。

IMG_0202  

IMG_0204  

這個月生了一場病,一開始是斷斷續續的發燒,因為前幾天才打了醫生說副作用比較強的五合一第四劑,馬麻還以為是疫苗的副作用,後來燒到第三天給小孩吃了一顆退燒藥還是繼續燒就還是找醫生報到,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開了藥小孩也不燒了,吃到第二天小孩發了一臉還有一身的疹子,又去找醫生看病。最後醫生才說99%是玫瑰疹,疹子一發就代表病快要好了,呼,小孩生病的這幾天活動力好差,醒來的時候只想要人抱著或趴在沙發上,午睡的時間也比平常多,害馬麻上班也一直擔心著小孩的情況。現在小孩恢復成以往活蹦亂跳的樣子,馬麻才發現健康真的好重要,希望以後小孩也都可以健健康康的。

還是個很愛吃水果的孩子,印象中沒有不吃的水果,連酸酸的奇異果都吃的很開心呢。

夏天預演,裝扮上身
IMG_0185  

庭姊姊到台北來,小孩一直都記得姊姊呢~
IMG_0190  

一起看電視
IMG_0194  

遇到小了幾天的弟弟,小孩一直不顧別人的示好,自己玩自己的
IMG_2340  

弟:我們來做好朋友嘛~
IMG_2338  

弟:來牽個小手吧~
希:‧‧‧‧(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中)
IMG_2341  

也第一次去了動物園
IMG_2296  

還有和鴿子近距離的接觸
  

很幸福的在爸拔背上看動物
IMG_2283  

和從美國回來的姨婆一起去十分走走
IMG_2355  

IMG_2356  

IMG_2363  

假日帶小孩去運動場走走
IMG_2602  

小孩ㄚㄚㄚ的一直不要自己走><"
IMG_2605  

跟著爸拔部門同事去烤肉,第一次坐了吊床
IMG_2547  

學著別人做鬼臉
IMG_2568  

小孩那天很受姊姊們的歡迎,大家搶著抱
IMG_2569  

原來小芽仔細一算有16顆了,之前一直以為只有12顆,這媽媽神經也太大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