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寶貝,妳一歲了,當妳好小一隻的時候馬麻希望妳可以快快長大,可以溝通可以跟爸拔馬麻一起玩,到現在妳一歲了,馬麻又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停留在妳那麼可愛的階段。

這一年來妳一直都是馬麻的乖寶寶,是不是因為妳知道妳有個好神經質的馬麻,當妳有什麼狀況就會讓馬麻吃不下又睡不好,所以都乖乖的不讓馬麻操心。妳好早就可以睡過夜,自己一個人睡也可以睡的很好,睡醒了可以乖乖的自己玩好久等馬麻去叫妳起床。喝奶也沒讓馬麻擔心,新鮮奶冷凍奶親餵瓶餵來者不拒,也從來沒遇到厭奶期,一直以來都好愛馬麻為妳準備的ㄋㄟㄋㄟ,也因為這樣馬麻也心甘情願的為妳擠下去。雖然妳的體重有五個月沒有明顯的增加,但身體一直很好,只有皮膚炎去看過醫生,爸拔馬麻感冒也沒有影響到妳。妳長牙的情形也一樣讓馬麻很放心,沒有遇到長牙時不適哭鬧的時候,從六個月以後半夜起來的機率少之又少,就算有馬麻餵個奶之後妳又可以繼續乖乖入睡。

馬麻常常和爸拔說,當了媽媽以後,我才懂得什麼叫用生命去愛一個人,可以全心全意的為妳付出,只要是對妳好的事馬麻都可以堅持到底。謝謝妳來當馬麻的女兒,教會馬麻好多事情,多了妳加入以後的生活,充實而且滿足。早上一樣的時間等妳叫馬麻說妳起床了,在道過早安後妳急著要我抱妳起來,因為妳餓了要喝ㄋㄟㄋㄟ了,喝過奶妳露出了滿足的笑容,我會和妳一起躺在大床上滾來滾去,最後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等馬麻爸拔下班後,爸拔喜歡接過馬麻懷抱中的妳又親又抱,和馬麻帶著妳去外面散散步。雖然等妳睡了我們也要跟著睡了,少了很多自己的時間,但爸拔馬麻都覺得很值得,因為可以陪著妳一起長大,是我們覺得最幸福的事。

現在在妳的眼裡馬麻就是妳的全世界,希望不久的將來,馬麻可以專心的陪伴妳長大,不過無論如何馬麻都是最愛妳的馬麻。

我的小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