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的第二天,菜菜子就跟著馬麻一起回台南渡假,還沒去之前馬麻很怕菜菜子會認地方,所以把床上的床圍枕頭被子音樂鈴一個都不少的帶回台南,加上菜菜子平常要用到的副食品工具,說是整車裝滿滿一點也不為過。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多了這些平常都一直陪伴她的東西,除了剛去的第一兩天比較歡,睡前會哭哭之外,接著很快就適應了在婆婆家的日子。

馬麻很喜歡回台南的這些天,早上起來就有小姊姊和菜菜子玩,沒事可以推著菜菜子陪著婆婆一起去菜市場買菜或是到旁邊的大賣場吹冷氣,到了下午有菜菜子固定的野餐時間,馬麻會推著她到樓下中庭看魚看小朋友游泳,順便給她一片米餅當作點心,吃完再到兒童遊戲室裡溜滑梯和玩球池裡的球。

姊妹情深第一版-姊笑妹不笑
IMG_0002.JPG  

姊妹情深第二版-妹笑姊不笑Orz
IMG_0005.JPG  
在台南有好多人陪我玩
IMG_0099.JPG  

IMG_0107.JPG  

幾乎每天都往遊戲室跑
IMG_0168.JPG  

IMG_0175.JPG  

球池裡有好多球球,可惜我不是很愛
IMG_0154.JPG  

IMG_0155.JPG  

IMG_0144.JPG  

IMG_0130.JPG  
菜菜子睡覺就是馬麻的放風時間,馬麻可以騎車到不遠的地方走走逛逛,回來剛好趕上女兒睡覺起來找馬麻,這跟在台北去那都要等大眾交通工具比起來,馬麻還是喜歡在台南可以騎機車走透透。回台南家的日子馬麻只要專心的照顧菜菜子,其他日常的食衣住行完全都不用煩惱,小孩也有好多人陪著一起玩,藉著這個機會菜菜子也和公公婆婆和庭姊姊多熟悉了一些,也讓公公婆婆多享受到含飴弄孫之樂。到了我們要回台北的前兩天菜菜子終於肯給公公抱一下,這和剛開始一看到就哭是進步多了。

IMG_0118.JPG  

在台南的日子真的過的很幸福,幸福到馬麻都有點不想回來了,不過最辛苦的就是爸拔了,要每個星期下台南來看妻女。不過等八月爸拔要出國我們又要回去囉,到時要回來就等於暑假就要結束,我想我會更不想回來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