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買太多也是會忘記的。

話說之前請準媽媽同學幫忙在新竹的婦嬰用品店採購了一批菜菜子的用品,其中有一項就是這套貝親分階段的牙刷組,這天心血來潮拿起來看第一隻適用的6-8個月早就已經可以用了,二話不說拆開拿出來洗好消毒好就拿給菜菜子。
M00386205_big.jpg  

這時小孩剛好吃完傍晚的副食品也喝完奶,是清清牙齒的好時機。其實在菜菜子還小時,婆婆(我媽媽)就千叮嚀萬囑咐洗澡時就要養成用紗布巾清潔口腔的習慣,所以一直以來馬麻在洗澡時都會幫菜菜子回一回。現在小牙長出兩顆了,馬麻打算每次吃完副食品就用這牙刷幫小孩刷刷牙,順便讓她咬一咬。

IMG_8691.JPG  

IMG_8699.JPG  

IMG_8700.JPG  

玩到最後還是難逃被丟在一邊的命運XD
IMG_8703.JPG  

小牙長出來就代表馬麻不能偷懶,要幫小孩好好維持口腔的清潔,尤其是馬麻上星期才因為蛀牙問題痛到半夜去掛急診,隔天去牙醫那又拔了一顆智齒,深深體會牙齒健康真的好重要。馬麻衷心期盼菜菜子以後會是個肯乖乖刷牙的好小孩(祈求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