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菜菜子早上的那次小睡一直要哭不睡,馬麻才發現她的小芽1號和2號已經出來say hello,是說這馬麻也蠻遲頓的,搞不好早就冒出頭來只是沒發現而已。早在月初打疫苗的時候醫生就有說下排右邊側門牙已經有點小白點,應該是快長牙了,馬麻也是被醫生模糊焦點一直只注意醫生說的這顆牙,沒想到是被兩顆門牙給捷足先登了。後來回想菜菜子最近這陣子的口水量變多了,也有比較有在啃固齒器,應該就是長牙的前兆,其實她現在最愛啃的是她的被子和衣服。至於兩個星期前婆婆和大姨來看台北花博那兩晚的哭鬧馬麻我不想把它歸咎於長牙,就把它當做是太多人來家裡造成的心情不穩定吧(這馬麻真是駝鳥心態),畢竟馬麻我還是希望菜菜子接下來的長牙歲月可以無風也無雨的渡過啊。

喔,忘了說,發現小芽的這一天親餵就被咬了,左右各一次,還真的是很痛><,不過這位馬麻也是自找的,小孩吃飽不吃了還硬要塞,也難怪會被咬啊XD。還有小芽兒實在是有夠難拍的,等有拍的時候再來補照片吧。

49145e767f1c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