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82.JPG 

五個月。會怕生

這個月與之前最明顯的不同就是認人。在過年的那幾天看到鄰居阿罵靠近就開始扁嘴要哭要哭,之後有一次去找姑婆拿推車時,姑婆剛抱明明還好好的,姑婆還說了她不會怕生耶,就開始大哭了起來,而且還哭了好一陣子。228連假的那三天回台南,看到才20多天沒見的外公外婆和庭表姊就開始哭哭,大概過了半天這情況才慢慢好轉。

IMG_7292.JPG 

五個月。話多多

心情好的時候喜歡自己發出聲音來說話,後來發現想睡覺的時候也會開始自言自語。

五個月。蘇菲和小花

蘇菲是菜菜子出生前暖暖阿姨就買好的禮物,小花則是之前庭庭表姊就用過的,雖然拿出這兩樣小孩必備的玩具給菜菜子玩,但她其實不太賞臉,放在她手上一下就丟掉不玩。最能吸引她目光的還是健力架,爸拔馬麻下班回來很累想偷懶的時候就會拿健力架給她玩,然後自己在旁邊偷偷度估XD,不過最近好像有越來越沒效的感覺(暈)。

IMG_7951.JPG 

五個月。沒耐心

醒著的時候本來都可以讓她躺著和她玩一個小時,現在躺沒多久就開始哇哇叫,必須拿東西來轉移她的注意力,有時真的不高興還要抱起來走一走才不會唉唉叫。

五個月。不怕黑

一直是跟爸拔馬麻分房睡的菜菜子,晚上睡覺馬麻就會把全部的燈都關掉,一開始還擔心她會嚇的哇哇哭,後來發現她比之前更快睡著也睡得更好。有幾次半夜聽到菜菜子的哭聲,發現原來是門被風吹開,客廳的燈光跑了進去,之後要睡覺馬麻都會好好檢查門有沒有關好。

接著是照片小分享

馬麻用揹巾背著我趴趴走@新社古堡
IMG_7312.JPG 

現在我可以直挺挺的在揹巾裡東看西看
IMG_7319.JPG 

穿上馬麻買的號稱可以穿到兩歲的過大斗篷要出發去打針囉(很明顯是個愛貪小便宜的媽媽,噗)
IMG_7367.JPG 

一樣不喜歡趴著,不過趴著的時候頭可以抬的很高了
IMG_7403.JPG 

馬麻還是最愛妳這樣超迷人的笑容,可惜每次照出來大多都是糊的(丟相機)
IMG_7383.JPG 

全母奶140ml/3.5hr,馬麻上班時瓶餵,下班後一律親餵,喝奶時間6:00,9:00,12:30,16:00,19:30,21:30

幫幫M號持續上工,黃金也是兩三天才有一次

頭髮依然稀少,看來馬麻要多幫她買些帽子來打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