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假最重要也是唯一的任務就是陪著菜菜子。這兩個月馬麻的心思全都放在她身上,菜菜子的一舉一動都牽引著馬麻那敏感的情緒,擔心有沒有足夠的ㄋㄟㄋㄟ給菜菜子喝,擔心菜菜子每一天的作息時間是不是正常,還有好多好多的擔心,這兩個月走來的心路歷程真是很難用短短幾句話道盡。這兩個月也是我放過身心最累最沒辦法休息的假期了,真的是為人父母之後才知道要當好一個爸媽有多麼不容易。

離題了,接著來說說馬麻為菜菜子買了第一個大型玩具,費雪的熱帶雨林健身器。其實知道買這個好像對她來說早了一些,但多了一個有聲光效果的玩具可以打發菜菜子醒著的時間,對馬麻來說也輕鬆了一些。
IMG_6946.JPG 

這個健身器上的玩具都是可以拆下來單獨玩的,也可以隨自己高興改變位置,多的圈圈還可以掛上其他自己另外買的玩具,如布書等。

看看菜菜子一臉鎮定的在看著上面的燈光和玩具
IMG_6948.JPG 

馬麻會買這組健身器是因為整組看起來色彩繽紛,上面的玩具也都很可愛,其實是馬麻自己喜歡啦。
IMG_6951.JPG 

倒是看菜菜子的表情看不出來她喜不喜歡,但希望她賞臉可以玩久一點,這樣錢才花得值得啊。
IMG_69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