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號出生的菜菜子和馬麻一起住院到8號,好不容易一起回到了溫暖的家,卻在隔天回診時被醫生宣佈黃疸值15.1超標要立刻入院照光。嬰兒房的護士還要馬麻準備一天要吃的420CC母奶,但是剛剛才出院的馬麻光是給她吃都吃不飽了,那有多餘的母奶可以帶給菜菜子,只好在第一天忍痛幫菜菜子加了配方奶,希望她可以吃飽飽乖乖照光可以趕快跟我們回家。菜菜子不在家的日子馬麻很努力的在擠奶,靠著早晚的探病時間拿到醫院給她喝,現在菜菜子終於不用喝配方奶了,呼。

1044764391.jpg 

醫生說最少要觀察三天,第一天去看她的時候一想到她要一個人待在醫院馬麻眼淚不自主的一直掉,雖然知道不是什麼大問題,但還是覺得好心疼,尤其是看到她腳上被抽血留下一個一個洞。一直到現在想到她在醫院還是很想哭,當了馬麻之後哭點真的很低啊。

1044764392.jpg 

菜菜子加油,明天就可以跟爸拔馬麻一起回家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