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菜菜子上星期就會退房,沒想到還是來到了預產期前一天的產檢。醫生一開口果不其然就問我妳還沒想要生啊,我說不是我不想生,只是菜菜子不想出來。醫生內診後說子宮頸已經軟了,不過才開了半指,應該是這兩天菜菜子會退房。不過內診完會到診間醫生又說與其等她自己出來,還不如就今晚12點辦住院就催生把她催出來,應該是明天白天就會生了,不過後面還補一句,但是妳要再等個幾天也可以啦。就這樣,12點我就要帶著我的待產小包包去生小孩了,雖然三不五時還是會問我老公再給我一天作心理準備,但是我想他應該是不會答應。

醫生說依我的狀態一定會很順利的,希望真的一切順利,期待明天就可以抱到我的寶貝菜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