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個月的前夕,和老公預約好的墾丁之旅終於成行。本來以為換了新車之後,這五六個小時的車程對我來說一定不是太大的問題,後來我發現我錯了,因為再怎麼舒服也不能像在床上一樣側躺在肚子放在床上舒服,所以躺在車上我還是常被菜菜子壓的喘不過氣來。而且坐著我也常覺得被菜菜子壓到神經感到一陣痛,還是左邊右邊輪流發生,雖然這是趟有點兒辛苦的小旅行,我還是非常感謝老公安排了這麼豐富的行程,圓了我一直想在生之前去一趟海邊的心願。就算到最後有很多景點因為太熱只是走馬看花的看了一下,就算我們忘了帶其中一天旅館的住宿卷,就算原本三天兩夜的行程變成兩天一夜,我都還是覺得很開心,畢竟下次要來不知道還要過多久,也不會是兩個人這樣自由自在了。這樣一來在菜菜子出生前,我都可以很甘願的乖乖待在家等著迎接她的到來。

在最後一個月,腳腫了臉也腫了,能穿的鞋子只剩我的伯肯拖鞋了,幸好還有我媽咪的crocs,要不真的不想為了剩下的一個月再買鞋子啊。醫生說現在要按三餐爬樓梯和多走路了,我會好好加油,希望菜菜子出生那一天馬麻不會痛太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