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每天都像在打仗一樣,被班級的事追的喘不過氣來,除了記自己的事,還要記全班的事。這一個星期多來每天都不到十點就上床睡覺,實在是需要養足精神來面對每天的挑戰啊。不過也因為開學了,暑假的時候晚上淺眠的情況也改善了許多,除了要爬起來上一兩次廁所外,其他時間都睡的很熟,可見每天上班都耗盡體力,呼呼。

這一次的產檢要坐乙型鏈球菌的檢查,很快,一下就結束了。也照了超音波,看到菜菜子在睡覺還不時吃手手、揮舞拳頭,連醫生都說她在裡面很忙,原來她在睡覺也這麼活潑,難怪我總覺得她常在肚子裡滾來滾去的。預估體重也達到2580公克,醫生說生出來應該是三千多克,還說應該是肉肉的喔,哈。最後老公問了醫生寶寶在肚子裡常打嗝是正常的嗎,醫生說打嗝代表寶寶的消化系統很好,這才讓我家的準爸爸放心許多。

下次就要去參觀產房和嬰兒房囉,還要做個胎心音的監測,產檢進入倒數,剩下的就看菜菜子自己要什麼時候出來跟大家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