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七月的最後一天,爸拔買了新車。托菜菜子的福,爸拔終於捨得把開了16年的小綠除役,希望菜菜子在未來的日子可以有安全又舒服的代步工具和我們一起到處趴趴走。在八月的第一天馬麻也把自己的月子餐決定,其實也只試吃了一家就決定了,因為依馬麻的個性試吃太多家反而會三心二意啊。感謝外婆從頭到尾都叫馬麻到月子中心才能好好休息,但是一來爸拔不希望馬麻離開台北,二來如果在台北那馬麻覺得不如待在自己家最習慣,所以月子中心的錢就先省下來啦,如果真的沒辦法好好休息,下一胎再去月子中心好了XD。

因為聽了中醫師說馬麻貧血未來寶寶也有可能會有貧血的問題,為了改善貧血的狀況,開始早晚一杯桑椹汁的生活,其實也挺不錯的,這樣就有了光明正大喝果汁的理由,只是希望體重不會因此而失控。最近多了午睡的習慣,因為中午不睡實在很難撐到晚上,但是睡午覺的後果就是有時晚上睡的不是那麼熟,也才知道原來晚上菜菜子也常常在馬麻的肚子裡動來動去的,要不平常一覺到天亮一點感覺都沒有。

最近身邊的好友也傳出了好消息,真高興菜菜子還沒出生就有了弟弟或妹妹,期待以後大家一起帶小孩出去玩的那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