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一次沒被醫生唸的產檢了。

三個星期來體重沒上升反而少了0.1,菜菜子在肚子裡還是長大了500公克,現在有1775公克囉,還是比一般大了一週多。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體重沒增加,因為該吃的時候我也都沒少吃,不過甜點零食是真的有比較少碰了,而且三個星期來每周會去游泳個兩三次,一開始游完全身酸痛,不過到現在已經很ok囉,希望可以一直游到暑假結束。

29W+6D(2).jpg 

B型肝炎的檢查過了,菜菜子的胎位也正了,這次產檢醫生很好心的幫菜菜子照了張4D照,雖然看不出長相,不過很明顯可以看出她的腳就在臉旁邊,當下還和醫生說感覺她在裡面很擠,哈。書上說七個月是胎動最頻繁的時候,現在真的常常可以感覺到菜菜子有威力的在肚子裡動來動去,剛吃飽飯過一會兒就會感覺到她在肚子裡打嗝,很有趣,馬麻對菜菜子的胎動很樂在其中,常常跟菜菜子說要一直動動讓馬麻知道妳在裡面過的很好喔。

收到了許小魚要送菜菜子的懶熊玩偶和阿姨遠渡重洋送來的小衣服,馬麻已經等不及要看到菜菜子穿上的樣子,一定很可愛(一整個很自戀的馬麻XD),馬麻代菜菜子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