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16.JPG 

為了迎接菜菜子的到來,心裡老早就盤算著要幫她買個衣櫃,本來想從IKEA挑個白色斗櫃就好,可是又有些擔心IKEA櫃子是否耐用。趁著回台中的某個週末,拉著老公逛了搬家後就沒踏進過傢俱賣場,就在紐約傢俱中心我們看到了這個白色的六格斗櫃。
IMG_6513.JPG 

喜歡櫃子上可愛又典雅的印花,重點是白色的櫃子不用擔心會不會和其他傢俱不搭,就在不知道我們家房間放不放的下的情況下,我們就決定結帳約定送貨時間了。
IMG_6514.JPG 

幸好送來之後一放,發現放在我們預定要放櫃子的地方竟也剛剛好,以後要放電視在櫃子也OK,因為電視的訊號線和電源剛好就留好在正後方,在這之前先放馬麻的雜貨裝飾一下。菜菜子出生以後,可以想見櫃子上應該會被尿布奶瓶佔滿。
IMG_6511.JPG 

菜菜子未來一兩年的衣物也都放進去了,馬麻看到櫃子裡已經放滿滿的景象,也暫時打消了幫她添購衣物的念頭,不過不知道可以忍多久就對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