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進入倒數一百天,想到就快要可以跟菜菜子見面,爸拔馬麻都很興奮。最近肚子裡的菜菜子動的很誇張,書上寫寶寶有90%的時間都在睡覺,怎麼我還是常常感覺她動個不停,有時候把手放在肚子上的老公還被菜菜子越來越強的力道給嚇到,我們都很好奇她在裡面是在做些什麼。隨著天氣越來越熱,馬麻也越來越不耐熱,常常都好想喝冰的飲料,可是又聽老一輩的人說常喝冰的對寶寶的氣管不好,馬麻會儘量克制一點,菜菜子要健健康康的喔。最近肚子好容易餓,除了三餐外,餐與餐之間總想找點什麼來吃,體重已經破表的六月,我已經做好被醫生唸的心理準備。上星期到醫院做了妊娠糖尿檢查,已經早就聽說那糖水不太容易入口,愛吃甜的我對於那一大杯糖水是沒有多大的厭惡感,只是因為它只有甜味不像其他甜食還有口味之分,喝完那一杯也花了我不少力氣,希望下星期的報告會是好的結果。

趁著週末心血來潮的晚上,把菜菜子的衣物都就定位,沒想到小人兒的小小衣服也可以佔滿三層,本來馬麻還想留個兩層放自己的衣服的(明明就是馬麻自己先把菜菜子房間裡的衣櫃佔滿滿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