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09.JPG 

待寫的食記太多,不過最近最想寫的就是生日前一天晚上才再去重溫過的這家餐廳─兔子聽音樂。這家店就開在我讀了三年的師大圖書館校區旁,不過真的走進這家店是剛認識大叔的某一天,他說要帶我去一家氣氛不錯東西又好吃的店。記得那一次吃過之後就深深的愛上了這家店,也許是主餐甜點都好吃,也許是那天晚上和大叔一起留下的美好回憶讓我對這家店的好感倍增,所以在生日的前一個月我就自己跟大叔說我的30歲生日要再去吃一次。

因為六月的大餐太多,所以這餐我們只有一個主餐加上兩百多元升級為套餐,除了湯還是一人一份外,沙拉、甜點和飲料都只有一份,不過最早來的手工麵包有兩種各兩片,吃不夠還可以再續。
IMG_6411.JPG 

店雖然不大但蠻有味道,下次再來想要求坐在沙發區
IMG_6416.JPG 

店裡有很多燈,每盞都長得不一樣,可是配在一起卻不突兀,我很喜歡
IMG_6415.JPG 

湯品的部份我沒拍到,不過我們點了一個濃湯和一個清湯,都很好喝。接著主菜的部份也沒讓我們失望,上次來我們點的都是燉飯,這次我們各點了豬排和魚排。兩種肉類烹煮後都還是很嫩,壓在肉下面還有一球馬鈴薯泥,一盤吃下來肚子也很飽。
IMG_6420.JPG 

IMG_6422.JPG 

當初會來這家餐廳是因為大叔知道我嗜吃甜點,他說這家店的甜點品質很好,每個都可以單獨拿到咖啡店賣,選甜點的時候他會拿出五六個蛋糕放在盤子上為你說明蛋糕的口味和內容物,每次來的甜點都不太一樣喔。這天我們選了這個蜜桃慕思,裡面包著抹茶蛋糕,甜甜的蜜桃香配上微苦的抹茶香,吃完後讓人一直意猶未盡呢。
IMG_6424.JPG 
IMG_6425.JPG 

最後再來杯無咖啡因的柚子清茶,為這生日大餐畫上美好的句點。謝謝我最最親愛的老公,下次我還要再來喔,哈哈。
IMG_64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