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W
懷孕滿六個月囉,這個月是我覺得體重最容易失去控制的一個月,生日已經預約好的三頓大餐加上媽媽已經買好等著我的肉粽,臉越來越圓實在不是沒有原因的啊,哈。話說醫生的毒舌也只讓我警惕了短短兩天,果然這位馬麻是需要毒舌一點的醫生。這兩個星期突然發覺肚子長大了不少,連學生都會跟我說,老師妳肚子變好大。晚上睡覺大多也只能靠側睡了,把肚子放在床上睡起來真的舒服多了。

25W
過了一個星期幸福的生日週,菜菜子在媽媽肚子裡吃香喝辣每天吃飽飽,從台南回來還硬是帶了一鍋愛心滷牛肉,這樣回台北也不怕沒有牛肉吃了,替菜菜子感謝外婆喔。幫菜菜子買了一個白色的六斗櫃,主要是因為爸拔馬麻房間實在放不下菜菜子的衣服,馬麻好喜歡櫃子上的印花,有點可愛也有些典雅,放在爸拔馬麻藍藍的臥房裡真的很適合。又從台南家接收了一批庭表姊的恩典牌衣物,有了這些衣服讓馬麻到童裝部門也不敢亂買,還是想等到菜菜子出生再幫她買更需要的東西,馬麻我還真是理性啊。馬麻生日的這天先拜託了爸拔載我們到新竹有名的婦嬰用品店「藍印子」,裡面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但缺貨的東西也很多,貝親的奶瓶和奶瓶奶嘴刷都只剩架上的一兩個,再晚一點來就什麼都買不到了,剩下沒買到的就在台北補齊囉。感謝馬麻生日收到叔叔阿姨們合送的餐搖椅,讓菜菜子出生後有個可以隨意移動的小床,長大一點可以是菜菜子的餐椅,只是馬麻要來好好訓練菜菜子肯乖乖坐在餐椅上吃飯。才短短幾個星期的時間,菜菜子的房裡就快被她的東西堆滿滿,到底是東西太多還是房間太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