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要來懺悔的是對學生發了脾氣,不過懺悔的對象不是被我罵的學生,而是肚子裡的菜菜子。馬麻一直希望懷孕的這段時間一直維持著不錯的心情,爸拔很棒,從來不會讓馬麻不開心,反而懷孕的時候對馬麻更體貼更溫柔,讓馬麻常常覺得可以嫁給爸拔真好。但對於態度不佳又不受教的學生,馬麻還是忍不住動了氣,雖然事後想想我幹嘛為了別人家的小孩影響我的菜菜子,可是身為老師的道德感還是讓我沒辦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對不起,菜菜子,讓妳接收到馬麻不好的情緒,也謝謝妳出現在馬麻的生命裡常讓馬麻覺得好幸福,一想到有妳,再不好的心情都可以一下子煙消雲散。幸好暑假快要來了,不用上課的時候馬麻要保持好心情就容易多了,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過生活喔。

肚子越來越大了,不過有人看了我的肚子說好像三個多月而已,但也有人說我這樣的肚子在五個月來說算很大了,害我不知道到底菜菜子是大還是小@@。這週開始想要來控制澱粉的攝取量,不過每次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就會多很多聚餐的邀約或是其他讓我不得不吃澱粉的情況,目前還是設定午晚餐盡量少吃澱粉類的食物,多吃肉和蔬菜水果,至於早餐就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吧。晚上睡覺睡到一半腳會抽筋,而且越來越痛,看來每天都吃鈣片還是不太夠,有機會要多喝牛奶和吃小魚。肚子上的紅疹不再紅也不癢了,可是顏色開始變的暗沉,看來退不退的掉都是個問題。妊娠霜還沒有恢復上工,老公說下次產檢先問問醫生可不可以繼續擦再說,不過對於妊娠紋我已經抱持著一定會長的心態,所以好像擦不擦都沒這麼重要了。

收到了許小魚的恩典孕婦裝,懷孕的置裝費可以先省起來了,現在穿自己原本的衣服也都還OK,開始慶幸自己懷孕前就愛買娃娃裝,現在只要買個孕婦穿的褲子就綽綽有餘了。臉上的痘痘還是三不五時的就冒個幾顆,看來整個孕期我是擺脫不了滿臉豆花的命運,好吧好吧,只要菜菜子有乖乖健康長大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