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了孕期的一半,老公已經迫不及待要看到菜菜子,有幾次還在肚子旁跟菜菜子說要早點出來喔,聽到真是嚇的我一身冷汗,馬上再跟菜菜子說要在馬麻肚子裡乖乖待到該出來的時候再出來。20週的一開始就因為天氣一下冷一下熱感冒了,不過因為平常有維他命的加持下,只有出現流鼻水和鼻塞的症狀,回台南家還去游了泳,過了兩天現在已經好的差不多了,也希望懷孕的這段期間可以不要再感冒了。
胎動越來越明顯了,大多都在晚上比較多,有時中午也可以感覺到一陣滾動,喜歡把手放在肚子感覺菜菜子的活動,有時候感覺不到她在動還會有點小擔心呢。肚子上的紅疹還是沒退,我想是因為醫生開的藥藥效沒那麼強,沒想到在妊娠紋沒來之前,我的肚子上就先留下了懷孕的痕跡><。回台南家裡也整理了一些庭小時候的衣物,還收到了忻忻姨送給菜菜子的新衣服,因為之前我一直說會是男生所以很多小衣服都是藍或灰的,沒關係,反正小孩子三歲之前不分男女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