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週的第一天,半夜開始肚子有些抽痛,也不是很痛,就像肌肉被拉傷的痛一直持續到早上。打了電話問了媽媽,媽媽說還是去看看醫生好,就在通電話的同時眼淚不自主的一直掉,雖然一直告訴自己不會有事,但還是擔心肚子裡的寶寶會有問題。急急上網掛了號,等到九點開始看診就衝到醫院乖乖的等叫號。其實在出門前肚子已經不痛了,但真的在超音波裡看到寶寶活力充沛的樣子心中的大石才真的放下,醫生說寶寶很好,230~260公克,肚子會抽痛可能是睡覺的姿勢不良造成的,330元換來一個安心和一張寶寶的超音波照我覺得很值得,有了寶寶一切都得要非常小心啊。

這幾天最開心的事,就是感受到小虎寶的胎動,那感覺很明顯,連老公都可以摸的出來。感覺到胎動又更安心了一些,這樣就算看不到超音波,馬麻也知道寶寶過的很好。有關寶寶的性別醫生有說了一個不確定的答案,但還是等到兩週後照了高層次超音波更確定在公佈,要不然如果翻盤了我怕我會太失望,哈哈。兩週就胖了1.4公斤,被醫生說了胖太快,接下來該好好控制飲食,可是不吃澱粉真的很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