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過了四個月,身體好像變的跟前四個月不太一樣。醫生說,第五個月會是關鍵的一個月,因為會開始感覺到寶寶的胎動。就在滿四個月的第一天,我就感覺到肚子有一些些的陣動,不知道是腸胃在消化還是寶寶真的在動。還有嗜睡的情形好了許多,我終於不用在十點半早早上床補眠,可以有多點時間陪老公看日劇聽音樂。在吃的方面,最近努力的喝鮮奶補鈣質,本以為喝太多會容易胃脹氣,不過目前喝下來都很OK。胃口就沒有之前來的好了,雖然反胃的情形已經消失不見,但吃東西的量卻沒有比之前多,吃的大多是澱粉類的湯湯水水,對肉類還是沒多大興趣。開始聽對寶寶好的音樂囉,幸好家裡有一整套之前別人送的古典音樂,就直接整份帶回汐止可以慢慢聽。摩托車能不騎也不騎了,老公說騎車不安全,走路可以運動也很好,也希望社區的游泳池可以趕快好,天氣熱了好想去游泳喔。

有幾個身邊的長輩都說我長得跟以前不太一樣,說怎麼不一樣也說不上來(不會是變醜了吧@@),但他們都說我會生男生,呵呵,我還蠻好奇大家猜的是準還是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