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愛情長跑11年的高中好麻吉小玉訂婚的大日子。

前一天,我和大叔都請了半天假,目的是想帶著老公來個高鐵初體驗。星期五下午的高鐵沒有折扣,一整個貴桑桑,難怪沒人的空位會比有人的位子多的多。不過一想到老公不用開四個多小時的車,又只要花兩個小時不到的時間就可以回到溫暖的家和爸媽一起吃晚餐,還是一整個覺得很值得啊。

訂婚當天早上,我們先到教堂觀禮。第一次到教堂參加正式的結婚儀式,整個過程下來讓人感覺結婚真的是一件很神聖的事,雖然過程中我常常處於搞不清楚用台語念聖經的神父到底是講到那一頁的處境XD。

IMG_6191.JPG 

新娘子這天很美,也很瘦
IMG_6196.JPG 

趁著小玉訂婚的這天,還看到了好多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IMG_6197.JPG 

側拍的大合照
IMG_6198.JPG 

之後的喜宴,如新娘所願,我們吃的飽飽,也很開心可以和許多不見的同學聊的很盡興。小玉的婚宴,果然很有小玉的style。最後,一定要獻上滿滿的祝福,祝福小倆口永遠幸福快樂,今年的考試也可以金榜題名喔,加油。
IMG_62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