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Natura Black已經有一陣子了,但是在歷經了一場震撼的網拍爭購(在最後一分鐘下標了三次還是沒標到)之後,確定和它是沒緣了,放棄了我本來想要的Natura Black,買了它的姊妹品Natura S。Natura Black從去年停產後價錢一直水漲船高,本來八張小朋友還有找,到現在要花十三張小朋友還不見得買的到。Black和S的差別在於顏色和+-EV的功能,可是買Black的人比S要來的多多了。很多人問我什麼是Natura,其實只是一台吃底片的相機,會很想要擁有它是因為看了它拍出來的成品,實在是很吸引人。又加上網路上的超多勸敗文,拿到了年終獎金後就拜託正哥幫我買了一台。

可是畢竟它是一台吃底片的相機,多出要付出的底片錢和沖洗錢,就不能像DC一樣隨便拍隨便刪,大家有耐心地慢慢期待我照出來的結果,先看看別人拍出來的好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