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週的大肚週記寫好又不小心被我刪掉了,所以13,14週就一起寫囉。

上週的清明連假因為遇上婆婆生日,回台中過了三天愜意的日子,台中的天氣很好,不是太熱但也不冷。連續吃了兩天的日本料理,有一天跟著老公家人一起回彰化掃墓去,其他時候沒事就和老公手牽手去附近買水果和逛街。最高興的就是順便去探望了老公的阿媽,本來自認不太會和老一輩相處的我,台語也說不了幾句,但看到阿媽的時候卻覺得心裡暖暖的。雖然她沒說,但看的出來她很高興我們去看她。已經高齡90多的阿媽牽著我的手,對我說要多吃些營養的東西,要多吃水果小虎寶寶皮膚才會好。我會的,阿媽,也期待下次回台中可以再到阿媽家去看看她。

臉上的痘痘還是不停的長著,下巴、額頭、耳朵這些除沒長過痘痘的地方現在都成了痘痘的地盤,不過我已經沒這麼在意了,還是小虎寶健康比較重要。食慾漸漸開始恢復,反胃的感覺已經很少出現了,喜歡喝湯湯水水的東西,也喜歡吃水果。老公已經下了牛仔褲的禁止令,也去買了夏天的孕婦褲,但台北的天氣一下冷一下熱,冷的時候我就只剩裙子可以穿了,好希望夏天可以趕快來。睡眠品質也比懷孕初期要來的好,晚上十點到十一點間會上床睡覺,除了半夜要起來上一到兩次廁所外,其他時候都可以睡的很好了。同事開始下注猜小虎寶寶是男是女了,決大多數都猜是男生,連久久不見的朋友也猜男生,到底是男是女呢,希望下星期就可以揭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