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月,終於看到小虎寶的心跳,碰碰碰的,規律的在跳著,也看到小虎寶隱隱約約的身形,不過都是聽醫生說才看的出來。下次就要正式的做第一次的產檢囉,要抽血做一些檢查,也可以拿到我們家蔡小虎的媽媽手冊囉,開心。

這個星期開始,反胃脹氣的情形比之前要來的強烈,開始覺得懷孕有些辛苦,有時候會開玩笑的和大叔說生一個就好了,但又想想比我辛苦的準媽媽多的是,人家都撐過來了,我應該要更堅強一點才是。在學校沒和任何人說懷孕的事,主要是不希望受到太多關注,但另一方面有時又得逞強的去做一些事,比如說搬一些重物,畢竟我的工作有太多機會要搬來搬去或是爬上爬下的,只好再偷偷的和我的小虎寶說要一起加油喔,好好的待在馬麻的肚子裡,下班我們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了。幸好這學期的課排的還不錯,一天課比較多接下來一天就沒課,還不會太累,至於其他惱人的瑣事就學著看輕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