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胃的情況時好時壞,確實在肚子餓的時候比較容易有反胃的感覺。不過那感覺其實很輕微,我想離真的吐出來還有一大段距離,所以小虎寶寶對媽媽其實還是很不錯的。

對食物的喜好也有了改變,本來愛吃甜食的我現在對甜的沒什麼興趣,不管是正餐還是零食都想要吃鹹的(所以最常吃的零食是洋芋片),而且對自己做料理也開始抗拒,因為實在是看到生的肉和油煙的味道就一整個不舒胡,如果要真的自己煮也只想煮些簡單的麵食而已。比懷孕前更喜歡吃水果,常常餐與餐之間都會吃水果,喜歡水果給人的清爽口味。

從知道懷孕開始痘痘長不停,不過也不是一次長很多,就一兩個一次接一次長沒斷過,害我一直覺得我要生男生了。

每天晚上十點到十一點會拉老公上床睡覺,以前都是他叫我趕快睡,現在是他問我可不可以再讓他上個網再睡,然後睡到早上七點,很久沒起床送老公出門上班了:P,不過睡眠品質比懷孕之前差一些,睡到一半常被老公的鼾聲吵醒,可憐的老公常常睡到一半被叫醒換姿勢,哈。懷孕後的早睡早起優點是一整天精神都很好,常常中午休息時間都不用睡,想睡也睡不著。

下週要去照超音波了,希望可以順利照到寶寶的心跳和小手小腳,讓媽媽可以放心的當個準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